数学日记

数学是科学的皇后 - 高斯

 
June - Cocoon

乔枘:

反正睡不着,深夜推个歌。

爱了好多年的小清新,一支法国独立民谣组合,Cocoon。

听到的第一首就是June,女声实在太乖太可爱,反而让我忽视了小妖气的男声,但是听到后来就发现和声之和谐简直美丽非常,能搭上这样气质心性都相符的和声真是天造地设。

他们写的歌词总是很调皮,例如“My name is June\And I'm doing fine\But people call me March”。调子也弹跳,古灵精怪,给我感觉像两个逃课去草丛里面野餐的学生,古典吉他和尤克里里的搭配也是优雅又随性,干干净净又很有态度。这种个性在Where The Oceans End那张专辑里面尤为突出(专辑封面的大鲸鱼也好可爱),听得心里舒服得像吃了一支波子汽水味的棒棒糖。

适合冬天午后晒个暖阳或者夏天空调间抱个冰西瓜的时候听,反正找个舒服的时候听,会感受到buff效果。

  308
评论
热度(308)

© 数学日记 | Powered by LOFTER